close

杏仁黑芝麻肉干漲價公告  

杏仁黑芝麻肉干與您伴隨數十年

        新珍香所生產的杏仁黑芝麻肉干,選用成本較高新鮮豬後腿肉製作,加上過程繁索在眾多人力的投入後每天所生產的量還不到二十斤,在企業經營角度是不符合經濟效益的,但它畢竟陪新珍香及喜愛的客戶走過數十年了。

這幾年物價及人事成本持高不下有些產業的食材採購是不能以低成本高利潤來考量。跟大家分享一則最近到新竹電子公司,在我要離開時在警衛室碰到一位先生,就這樣跟他聊了起來,並問他要不要試吃肉乾?我也試著跟他要名片,不過這位先生回絕了我!閒聊中談及他在未踏入電子業前在做肉包,那時一公斤豬肉所採購的成本才四十五元,因此他不敢吃外面所售的水餃、包子、肉燥等產品

還分享另一位朋友在做煎餃,他的小孩打完球回來肚子餓了伸手直接拿起煎餃就往嘴裡塞,父親看到了就一巴掌打過去,叫兒子不可以吃!!

     今天從事肉品加工長達二十七年了,我選擇部位肉吃,也嚴苛的篩選豬的部位肉來製作肉干、肉鬆等肉製品,我吃自己親手做的產品也讓自己的家人及小孩一起品嘗,這是我踏入肉品加工讓我覺得很欣慰也有種幸福的感覺!因為我的家人與曾經來新珍香光顧的客人所吃的都是新珍香添興師用心製做的肉鬆與肉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添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