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對家人的思念

晚上的時候接到一筆網路訂單,訂購紅酒風味肉乾,紅酒噴水香腸要寄給家人的,是一位遠嫁加拿大魁北克

的女兒,想表達對家人的一份孝心,因為目前新珍香的網站並沒有刷卡機制,她只好撥打電話回台灣詢問,我

很好奇的問題怎麼會知道我的新珍香網站,原來是有一位華人回台灣的時候有吃到新珍香的紅酒噴水香腸,

在部落格上發表留言,所以這位小姐就從網路上去尋找新珍香網站收尋,然而遠在加拿大魁北克的這位小姐

想買給家人品嚐,問我如何匯款,而我心裡想著郭小姐光是打電話還有要匯款給我,早已超出產品的價值了,

對於郭小姐的那份心我很感動,我在想如果等郭小姐回台灣在匯款給我就好了或是有來南投草屯遊玩在拿

過來也無妨,我們相約好明年夏天再見面,郭小姐收件人留了媽媽的名字,隔天員工上班時連絡上郭小姐的

媽媽,電話的另一頭回覆著說:他們全家都吃素沒訂產品,我稍後撥電話給郭媽媽,她也回覆著說他們全家都

吃素,然後跟我講少年快回頭不要再做失德的事,我也慢慢的跟郭媽媽解釋了一番,這是他女兒的一份孝心,

郭媽媽還是一直勸我快回頭,我心裡想著是不是素跟葷之間的事,心裡好難過,我雖然一路走來都是做葷食

的,也是很嚴謹自律的,心中又浮現一個想法郭媽媽是不是怕遇到詐騙集團,在傍晚時刻我接到郭媽媽的來

電,她告訴我她誤為我是騙子了,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總算知道怎麼回事了,郭小姐還沒來得及告訴他的媽媽

才會造成誤解.郭小姐回了email給我也打電話給我,說對於造成一些誤解很不好意思,他也告訴我一則小故

事,曾經有一次到海邊游泳身上只穿著泳衣,在沙灘遇見賣項鍊的攤販,相中一條好喜歡的項鍊,但是身上卻

沒有半毛錢,攤販老闆就說著:你明天再把錢拿過來就好了,郭小姐感受到那股人情味心裡面是滿滿的感動,

不過我所感動的是郭小姐遠在他地,卻也想著家人的那份孝心,也為他們建置了一個部落格,了卻家人的思

念.

   http://www.babyhome.com.tw/bellamia這是郭小姐遠在魁北克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添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